你怎麼可以這樣!
弄得我心神不寧
精神無法集中?!
在這樣下去我要生氣囉~~



















真是的哈尼~
為什麼每次來都要把我逗得笑到捧腹
笑到臉酸沒力肚子痛
我不是還在打報告嗎
別鬧我了吧~~
這樣會很有精神
但是會分很多心耶

Mr. Old
老歌大車拼
我看我是鬥不過你了
可是你那亂接歌本事也太強了吧
真是夠了夠了
我不要跟一個老先生共枕眠啦
屁屁涼涼的會磨破皮唷~
(我說什麼你們應該看不懂吧~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看義賽~人很多呢!!
平地人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ygnb 的頭像
    scygnb

    MOMO的吱吱喳喳

    scy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