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看一看,

還是點進了網誌,

在這種時候為已經快要乾枯的網誌灌一點水,

好像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不過,最近睡眠太多,

看書難免會有睏了倦了的感覺,

還是打點網誌好。





冬天,好寒冷。

明明就不是春天,

怎麼盡看到些發春現象的人們?

是因為冬天,變得寒冷,

孤單的心需要找一顆心陪伴取暖嗎?

還是有不少單身的人過得很快樂呀,

為什麼就是有些人不懂得過單身快樂的日子,

每天煩惱著找不到另一半,

見到成雙成對就開砲...

何必?

沒有伴,

不是緣分時候未到,

就是自己不夠好,

為什麼要耍哀怨?





總是說我不懂單身的人的苦痛,

最好是我沒有單身過...

我也是有被拋棄難過的時候,

說我不懂,

那就不要在我面前表現的哀怨,

那只會讓我看了更討厭...





其實,

一個人也有過得精采快樂幸福的日子,

不懂?

那就是你不會享受,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ygnb 的頭像
    scygnb

    MOMO的吱吱喳喳

    scy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