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update

現在還有公器私用這回事嗎??

早上才跟同事complain這件事

還被虧說"那趕快趁這機會跟妳男朋友結婚ㄚ!"

唉...這種事情是需要刺激的沒錯

但問題是~現在真的是時候嗎?

都沒有人知道

我們倆之間為了這件事情 做過多少努力 有過多少爭執

難道是因為彼此對自己的自信不夠

所以害怕失去才會有了那些尖酸的語氣嗎

搞得我一點都不想理



守衛剛打電話到我座位上

沒有別的藉口

就直接問"那件事...妳考慮得如何?"

我剛開始還想裝傻~不想理他

後來他竟然接著說"我跟你說~你可以帶你爸媽出席..."

我氣到了~用很正經的語氣說"真的沒考慮這件事~你不用再..."

還沒說完,話筒裡的聲音也轉換了語氣說道"喔~沒考慮就算了~好啦好啦~謝謝你"

隨後就掛了電話

現在是怎樣?我想問



是我條件太差所以非得用這種方式(相親?!)去認識男生?

還是對方條件太好找不到對象又到了適婚年齡所以很急?

不過那干我屁事~我不急~我還沒到適婚年齡~我不想透過這種方式去尋我的姻緣

即便對方條件有多好~那都不干我的事~可以嗎?!

條件那麼好~幾歲了還找不到對象

那肯定是人有問題ㄚ~不然哪來那麼困難!!

去婚友社也會有條件很好的女生可以找ㄚ

不然~電視新聞不是一天到晚報導各家上流社會的名媛淑女?

那些條件不都是很優的女生?身材外表看得到~私生活也都暴露在媒體下

你想知道她們的人品~也不是多難的事

為什麼非得找上我?!

就像花田喜氏說的"這裡花那麼多~為什麼非得要你這一朵?"

煩死了~夠了!!

我希望真的到此結束了~

不要逼我向你們保全公司檢舉!!











我說ㄚ~這種事情是會週期性的發生嗎??

只要我還待在公司的一年

只要我還單身未婚

只要守衛還在

我好像就無法逃離這樣的窘境了是吧??



今天沒有很晚下班

風很大很冷倒是真的

我一如往常地到守衛室打卡下班

結果守衛從手中遞過一張折好的紙條給我

我問"這是什麼?"

『你拿回家看看,研究研究。』

我心想~應該又不是什麼好事了吧?!(對我來說啦)

我走到車棚騎車的時候,雖然心裡有底大概知道這又會是張什麼樣的紙條

但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地在騎車回家前瞄了一眼

紙條上依然印著守衛端正的字跡,寫著:

認真思考未來幸福

請與父母縝密思量

千里姻緣一線牽

何妨給彼此一個機會

人生了無遺憾

小侄11/23回台

若有緣,我再作安排

保證郎才女貌



我想~要是沒有人知道守衛室在跟我推薦他的姪子的話

看到守衛這樣神神祕祕的遞紙條給我

或許還有可能以為是守衛在撘訕我吧

(OK~是我想太多!)



我笑了笑

騎車回家的路上也沒有想什麼

回到家裡~也沒跟媽媽說什麼

拿了紙條給她看,跟她說守衛大概週期性的發作了

然後我媽很仔細地看了紙條

笑一笑說~你沒告訴他名花有主了?

我說"當然有ㄚ~他不死心我有什麼辦法?!"

我媽也苦笑回應



於是~這件事情一點也沒對我造成什麼影響

我爸媽也不會因為這樣就縝密思量

畢竟~他們家的女兒已經有了一個十分不錯的對象

重點是~他們也很喜歡這位對象

所以~根本不會無聊沒事和我討論這種事吧

(我想~會這麼做的父母~應該八成是瘋了吧)



所以呢?

我明天又要如何去面對守衛?!

唉...我最討厭處理這件事情了

不如~就跟他說我們年輕人彼此先認識一下

到時候再想辦法擺脫掉他姪子應該就可以了吧?

反正我這人是很喜歡交朋友的呀

交個朋友而已~又不會怎樣~對吧?!

不然我想~守衛大概怎麼樣也不會放過我吧~救命哪!!!



有興趣和醫生結交朋友的美女們~請讓我知道喔!!

我可以幫你們牽線啦~哈哈哈



批A斯

不知道來龍去脈的人~請點我

這位守衛的姪子的條件

也都在這篇連結裡唷~歡迎多多介紹美女給他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ygnb 的頭像
    scygnb

    MOMO的吱吱喳喳

    scy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