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趁我還記得這份感動
還是趕緊來將它記下

2012.4.4 兒童節和清明節同一天
前一天正如上一篇網誌記載的一樣
我很難過,因為我怕你不懂我的想法
也擔心你會因此生氣不理會我
因為我傳的whats app你一句都沒有回
我不想在其他人面前答應你的求婚
這樣會讓我感覺像是腳本裡的女主角
我只是來配合演出
不真實也不自然
所以當我察覺是這樣的情況
我必須先跟你說清楚
否則會很難看
你沒有問過我想要怎樣的求婚
這樣做不是很冒險嗎
當然 觀眾不是重點
但也因此其實不需要觀眾
我不喜歡這樣
對不起


就這樣
我們心裡又有疙瘩了

清明節你掃墓回來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看那什麼飢餓遊戲的
驚悚到我們都說不出話來
當然,有疙瘩的我們更是沒有話說
總是這樣子

一直到晚上洗好澡
我以為都該睡了
你突然跑到床上來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拿了手機給我看你精心製作的影片
我整個看傻了
沒想到你還有這招
那是我每年陪你過生日的紀念
你都一一把他們找出來了
我好感動...
(沒想到自己以前也有那麼多閒功夫在準備你的生日)

影片的最後你說"嫁給我好嗎?"
你說我怎麼能不答應
但我沒有表示
只是眼淚滴滴答答流不停
然後你說其實戒指你已經買好了
還一直放在我家
讓我超震驚
拿出預藏的戒指讓我好感動又好笑

你說因為昨天的一番話讓你好害怕失去我
連個求婚都搞不定弄不好
會不會我會因為這樣而離開你
(你這傻瓜~我怎麼會)
不過你因此而發現我真的對你很重要
所以你豁出去了,一定要趕快跟我求婚

戒指很合手
還是你利用上班時間請假偷偷瞞著我找同事去選的
而且你說
在能力範圍內會盡力給我最好的
這句話真的又碰觸到我的哭點了
怎麼可以這麼感心...
(雖然我還是很心疼你把錢花在買昂貴的求婚戒上
但看在你這麼有心和戒指那麼漂亮的份上
我還是原諒你)
  
 
 


你說了一堆原本的計畫
但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此時此刻我答應了你
然後我們就這樣互許了終生


沒有舖張沒有華麗的排場
沒有親友在旁鼓吹"嫁給他嫁給他"
沒有壓力
讓我純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感動
溫暖著我的心
只屬於我們倆甜蜜的moment


真的真的好愛你
謝謝你


接下來的日子
還有得忙
希望彼此還是可以繼續相互包容體諒體貼
我們要牽著手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ygnb 的頭像
    scygnb

    MOMO的吱吱喳喳

    scy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