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一則問候簡訊,讓我想起了一些過往感情.

每一段戀情雖然最後的結果不盡是快樂的結局,但當下都是很用心認真的愛過.



你想過每一段戀情的開始是怎麼發生的嗎?

當你再回想起以前的情人時,是否還會記得當初他讓你心動的感覺?

我承認我的記憶不好,但有些事情就是會深刻到讓自己想遺忘也很難做到.

甚至時間久了,以為自己已經不記得的事情,偶而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憶就這樣悄悄的來到你腦海裡.

就像有些撥到爛掉的電話號碼,或許對方隔了那麼多年早就換了,但那幾個數字,就是沒有辦法隨著時間淡忘掉,

莫名的偶而也會在心中拼湊起這幾個數字.

是不是還記得的開始,就表示那段戀情真的美到讓人魂牽夢縈?

是不是還記得的結束,就表示那段過去真的刻骨銘心?



我是個敢愛不敢放的人

一段段看似痛苦的回憶

曾經在午夜夢迴時仍能牽動悲傷的情緒

但在經過了那麼久之後回頭看

又會笑當時的自己傻

為什麼在那個當下就是沒有放手的勇氣

為什麼非得要把自己搞得狼狽讓人唾棄之後才肯鬆手

或許是我沒有自信,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揮揮手say goodbye做朋友

但那時候的我真的做不到

表面上裝做開心,心裡仍和另一個自己不停掙扎

尤其還會不斷的默默關心對方,拿對方新戀情的update來折磨自己

全都是因為自己只要談了戀愛,就把對方當做是自己的全世界

當對方想要和自己分開的時候,世界就毀滅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的世界已經毀滅了很多次

我的地球應該早就大爆炸了吧



振作,對我來說是需要時間的

一次又一次的悲傷,我漸漸學會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裡復原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我以為我再也遇不到真正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雖然很消極,但內心裡似乎又有一股無名的力量拉著我

告訴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Mr. Right出現

於是,我跌倒了,又再站起來,再次追求自己想要的愛

或許會是個遙不可及的夢,但我就想試試

所以我遇到了!

一直很感謝上天,一直覺得一定是祂看到了我的努力

才會把這麼好的男人放到我身邊.



過往的那些,雖然我希望可以一直是朋友

但這種交情並不容易經營

曾經讓自己心動,曾經那麼了解自己的人

見面的時候要用什麼口吻交談,要用什麼眼神對望,要如何處之泰然

要如何不再讓自己和對方產生火花

種種的問題,都會造成相處上的不自然

於是,有些人離席了,情人當不成,朋友不要也罷

有些人選擇偶爾回來看看,坐在某一個固定位置

輕描淡寫的問候,點到為止的關心

就這樣,在那一個固定的位置永遠保持適當的距離

再也不會是情人,也不會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彼此之間的交情,就看適不適合繼續以朋友的身分走下去

適合,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會是不可或缺的一名,但會是在腦海裡佔著某個位置的人



突然有感而發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

我最愛的還是愛我的新歡,我的情人-阿本本.

(放一下之前的作品-用很陽春的Movie Maker做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ygnb 的頭像
    scygnb

    MOMO的吱吱喳喳

    scy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