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晚上補習下了課回家後

在桌上看到了爽報寄來的包裹

整個是下了我一大跳

我都已經快忘了我是哪時候報名參加試用大隊的

還以為是沒有被選上呢...

結果包裹一打開

是我選用順序第一名的GIVENCHY Dr.White美白超亮彩系列-多元防曬隔離霜

DSC05784.JPG

真是開心到不行!! 感謝爽妹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第一次報名參加就獲選試用

星期五要出差到台北~忘了把收到的隔離霜帶在行李裡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試用

氣味是GIVENCHY產品一貫的香味

(雖然我也沒用過多少GIVENCHY的產品啦~但是我知道這味道是GIVENCHY獨特的香味)

粉嫩的珍珠粉紅色 讓人會很想要趕快抹在臉上

一點點的用量就夠了~很好推開也不會有油膩讓皮膚緊繃的感覺

加上本身的珍珠粉紅色有修飾潤色的效果

DSC05785.JPG

把原本有點泛黃的膚色調到明亮潤白

擦了一整天 也沒有很嚴重的出油問題

而且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整個很適用於最近這種艷陽天ㄚ

讓我即便要每天在大太陽底下騎車奔波的人 也不用擔心臉會曬黑長斑了~

初步使用滿意度大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ygnb 的頭像
    scygnb

    MOMO的吱吱喳喳

    scyg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